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普陀消防大队隆重举行2016年冬季老兵退伍仪式

2016年12月02日14: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普陀消防大队隆重举行2016年冬季老兵退伍仪式

人民消防网舟山12月2日电 寒冬来临,秋叶飘落,又到一年老兵退伍时。11月30日上午,浙江普陀消防大队隆重举行2016年冬季老兵退伍仪式。

伴着《老兵你要走》和《驼铃》的歌声,普陀大队2016度老兵退伍告别告别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胡嘉林大队长首先宣读了退伍命令,随后留队战友为退伍的两名老兵卸领花、警衔,戴上光荣退伍的大红花,这也标志着他们从此在把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退伍老兵代表和留队战士代表分别发言。老兵向在队战士交接水枪,普陀消防精神也将在新老兵交替中永远薪火相传。依依不舍向战车告别后,最后一次擦拭战车后,2位老兵拿起笔在消防帽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留下自己在这个大家庭里的最后印记。

退伍仪式后,大队全体官兵与退伍老兵一起拍摄集体照。官兵们相拥而泣,纷纷以合影留念的方式告别昔日的警营生活,怀念红门岁月。离别老兵,珍重!(张石英)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