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昭通巧家消防举行退役士兵欢送仪式

2016年12月02日1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昭通巧家消防举行退役士兵欢送仪式

人民消防网昭通12月2日电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12月1日上午,昭通巧家消防隆重举行退役士兵离队告别仪式,在火红警营内外,飘荡着淡淡的离愁和依依不舍之情,消防大队1名退伍老兵告别曾经奉献过青春、战斗过的第二故乡,告别火红的警营和战车,还有那朝夕相处的战友,踏上了返乡的征程。

上午9时,仪式在军歌嘹亮中拉开帷幕,消防官兵全体列队,中队长程登位宣读了退伍命令,并为退役士兵摘下帽徽、领花、肩章、戴上红花,退役士兵向留队战士移交了抢险救援服和头盔,留队战士也向老兵保证,接过手中的银色水枪,一定为保卫驻地一方平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告别仪式结束后,昭通巧家消防组织全体官兵及文员进行合影留念,官兵们一次又一次的拥抱,一回又一回无言的握手,一声又一声衷心地祝福,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真诚。最后,退伍老兵向全体官兵表态一定不会忘记部队领导的谆谆教诲、不会忘记战友的深情厚谊,返乡后一定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在部队学到的本领与地方工作实践相结合起来,发挥自己的才能,发挥自身优势,再创佳绩、再写辉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此回报驻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张光飞)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