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黄石港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

2016年12月02日10: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黄石港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2日电 12月1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工作会议,代区长徐莉、区委副书记黄河、区政府党组成员王龙飞等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黄河主持。

会上,首先由区政府党组成员王龙飞通报了今年以来的火灾形势,小结了冬防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各街办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

最后,代区长徐莉就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查找火灾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准确把握火灾发生的一般性规律,提前谋划部署,全力减少易引发火灾的因素,消除火灾隐患;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做到工作目标再明确。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源头治理,持续不断抓好火灾防控工作,强化基础防范、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宣传演练,持续不断抓好火灾防控工作;三是狠抓务实,切实做到工作措施再强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期间,各部门、单位要狠抓日常监管和责任落实,始终保持火灾防控高压态势。(李盼盼)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