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大新消防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牌抢占消防宣传“制高点”

2016年12月02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大新消防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牌抢占消防宣传“制高点”

人民消防网崇左12月2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的开展,切实提升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近日,广西崇左大新县消防大队在环城路主要路口设置大型消防宣传户外广告牌,抢占消防宣传“制高点”。

此次设立大型户外广告牌高6米、长18米,上面印有“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的安全提示,为确保消防宣传广告在版面设计、图案内容、语言文字方面取得良好的效果,大队积极学习和借鉴有关专业经验,使得消防宣传广告牌的设计精益求精,能够突出消防宣传主题,并将广告牌设置在醒目位置,使消防安全扎根于每位人民的脑海。

广告牌的“亮相”,主要特点是用简单真实的画面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使消防安全扎根于每位人民的脑海,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黄艳红)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