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开发区消防对辖区在建高层建筑开展“六熟悉”

2016年12月01日14: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开发区消防对辖区在建高层建筑开展“六熟悉”

人民消防网安顺12月1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期间打大仗、打恶仗的准备,提升部队冬季灭火救援作战能力。11月30日下午,安顺开发区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对辖区在建高层建筑开展“六熟悉”活动,进一步做好部队灭火救援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灾害事故,部队能快速反应、科学处置,最大限度挽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六熟悉”过程中,消防官兵紧紧围绕“练为战”的指导思想,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消防安全通道位置、水源位置、安全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以及消火栓位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认真对单位内部建筑结构、周边环境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熟悉了解。

通过开展“六熟悉”工作,全面提高灭火实战能力,强化执勤备战意识,确保火灾形势高度稳定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部队对高层建筑火灾的整体作战、协同配合能力,为辖区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吴家文)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