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萧县消防隆重召开欢送退伍老兵茶话会

2016年12月01日14: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萧县消防隆重召开欢送退伍老兵茶话会

人民消防网宿州12月1日电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一年老兵退伍时。11月30日晚,萧县消防大队隆重召开欢送退伍老兵茶话会。共同回忆火热消防警营生活,畅谈军旅生涯。

座谈会上,萧县公安局李万刚副局长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3名退伍老兵送上了热忱的祝福,感谢他们为萧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回到家乡后能够继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在部队是精兵在社会是精英,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随后,童维顺教导员代表大队党委对3名退伍老兵在部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为消防部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3名退伍老兵在部队服役期间的工作成绩,感谢退伍老兵对萧县消防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希望他们把握方向,积极转变思想观念,调整好心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真情地祝福3名战友在离开部队后,能够大展宏图,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也希望他们经常回部队看看,并祝他们永葆本色,再谱新篇。座谈期间,全体官兵及合同制消防员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退伍同志的恋恋不舍之情,并满怀深情的向即将离队的战友们送去自己最深的祝福。

最后,退伍老兵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在消防部队工作的感受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和愿望,纷纷表示,忘不了和战友们一起工作及生活的岁月,感谢消防部队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要把驻地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虽然非常留恋在部队的工作和生活,但自己一定坚决服从组织上的决定,退伍后将不辜负领导和战友们的殷切希望,回到地方,一定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美德继承发扬,用在消防部队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去开拓新的更大的天地。话音刚落,掌声和欢呼声雷动全场。茶话会在一首《强军战歌》中拉下了帷幕。(杨亚)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