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昆明官渡消防深入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6年12月01日11: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昆明12月1日电 11月30日上午,云南昆明支队官渡大队深入辖区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员首先结合今冬明春火灾专项工作要求,以实际生活中发生的几起火灾案例,阐述了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预防火灾、火灾报警、灭火方法及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火场逃生等方面内容。其次就如何进行人员疏散、如何掌握基本的火场逃生技能以及如何正确报火警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火灾的基本常识对企事业单位的防火管理、每日巡查、初期火灾扑救等内容,大队宣传员与在场人员进行讨论式回答,使培训人员并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承担起消防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应对初期火灾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王悦 冯莉莉)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