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江州消防与共建单位欢送退伍老兵

2016年12月01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江州消防与共建单位欢送退伍老兵

人民消防网崇左12月1日电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鱼水关系,增进警民之间的友谊,11月30日,江州消防联合三家友好共建单位开展欢送退伍老兵座谈会,以交心谈心方式表达对退伍老兵的感恩与祝福。

座谈会上,江州大队教导员谢华代表大中队对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共建单位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人民群众对大中队官兵的厚爱,感谢退伍老兵赖添孙多年来为江州消防抢险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参与“陇井山”救援、抗击“威马逊”台风等重大处置任务。希望赖添孙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仍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展现新世纪退伍军人的风采,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共建单位与退伍老兵赖添孙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从实际出发为他今后的人生道路出谋划策,鼓励他在社会大舞台自信的展示、推销自己,实现人生理想。即将脱下军装的退伍老兵赖添孙回顾了当兵以来的成长历程,感谢部队多年的培养,表示一定将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回地方,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黄冬梅)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