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湖州织里大队召开2016年度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公开述职述廉大会

2016年12月01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湖州织里大队召开2016年度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公开述职述廉大会

人民消防网湖州12月1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管理,深入推进“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纵深发展,根据上级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湖州织里大队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公开述职述廉大会。湖州织里镇人武部长刘玉军、湖州织里公安分局局长赵爱伟、湖州支队司令部警训科科长张航等领导出席会议,街道(社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会单位、行政处罚单位、行政许可单位、消防工程施工单位等共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汪泽辉主持。

会上,汪泽辉教导员首先宣读了会议内容和会议议程,介绍了参会代表构成及人数。随后,大队主官、防火参谋和文职代表紧紧围绕一年来履职情况,从消防执法、服务态度、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和工作实绩等方面作了公开述职述廉。

述职述廉过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实、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日常掌握的情况和述职述廉人员的汇报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大队执法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汪泽辉教导员就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以及目的进行总结阐述,并对织里镇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大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忠心感谢。同时,他表示廉政工作、“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等建设都离不开群众的支持,消防大队将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的角度出发,提高消防监督执法水平、加强消防监督检查、不断巩固和提升部队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通过此次公开述职述廉大会,有效推动了消防执法廉政建设,同时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消防监督执法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树立了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唐青青)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