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泉溪镇300余名企业管理人、负责人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2016年12月01日10: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泉溪镇300余名企业管理人、负责人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人民消防网金华12月1日电 11月30日,武义县泉溪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泉溪镇政府相关领导、安监、消防等部门人员及300余名企业管理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消防大队参谋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从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事故入手,阐述了火灾的严重性和危险性。大队参谋还就企业如何开展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如何正确报火警、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如何科学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强调企业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提醒企业管理人员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单位防火工作。期间,大队参谋还对企业管理人员如何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进行培训指导;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耐心解答了消防相关问题。

通过培训,切实加强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泉溪镇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育静)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