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消防依法查封辖区安全隐患场所

2016年12月0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消防依法查封辖区安全隐患场所

人民消防网天水12月1日电 为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秦安消防大队依法对辖区内场所进行检查并查封一消防安全隐患场所。

检查中,发现一娱乐场所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在严重故障,不能正常运作,建筑消防设施严重损坏,不再具备防火功能。消防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决定对该场所予以临时查封。

在查封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按照法定程序分别向该娱乐场所负责人讲解了存在火灾隐患的危害,并按照法律程序向其宣读了《临时查封决定书》,在该娱乐场所粘贴了封条。同时要求该场所在查封期限内,对火灾隐患进行彻底整改,并切实加强防范措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坚决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查封从严打击各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该娱乐场所负责人表示,一定服从消防部门依法做出的临时查封决定,将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力争早日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县火灾形势高度稳定。(杨鹏 王锴)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