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货车无故自燃急坏车主 江西九江消防为其解忧

2016年12月01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货车无故自燃急坏车主 江西九江消防为其解忧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1日电 11月29日11时38分,位于九江市九园路有一货车着火,急需救助。庐山区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后,迅速出动1辆水罐消防车、1辆高喷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火场。

11时4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有水泥的货车正在熊熊燃烧,车头已被大火包围,火势正旺,浓烟滚滚,车主站在一旁急的直挠头。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接上干线并出两支水枪,对准车头的大火进行喷射。在两支水枪的压制下,火势很快得到控制,消防官兵立即打开驾驶室的车门,便于直击火点;12时04分,火灾被成功扑灭,此次火灾燃烧面积约2平方米,无人员被困。

据货车车主所说,货车是从车头开始燃烧的,而他自己当时正在驾驶室内,看见起火的第一反应就是下车找灭火器灭火,可是当他找到灭火器回来时,火势已经不受他的控制越来越大了,所幸此时消防队赶到,及时扑救了火灾。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邓俊豪 叶贵)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