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消防指导创建消防控制室达标工作

2016年12月01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消防指导创建消防控制室达标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1日电 11月30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博物馆,指导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工作。

在博物馆消防控制室,大队消防执法监督员首先向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讲解消防控制室的重要性,着重就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工作的有关建设重点和要求进行阐述,并结合支队下发的《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标准及评分细则》,重点对消防控制室的人员配置、日常管理、硬件设置、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方面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讲解。随后消防执法监督员现场指导控制室值班人员实际操作,和值班人员一起测试消防泵远程控制、消防电话接打、消防电梯启停、应急广播启停,并演示多线控制盘及多功能显示屏上各项功能的操作。

通过此次指导,有效提高了社会单位消防控制室的创建水平,规范了单位消防控制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为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程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