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疑似家中线路起火无人被困 江西九江消防快速扑灭

2016年12月01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疑似家中线路起火无人被困 江西九江消防快速扑灭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1日电 11月30日下午14时55分,九江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长虹大道新纪元小区一栋居民楼起火,请求救援。接警后,九江市消防支队立即调派特勤中队两辆水罐车赶赴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栋居民楼的顶楼烟雾缭绕、明火正不断往外窜,此时楼下已聚集了不少人。据现场的居民介绍,着火位置为2栋四单元602室,无人员被困,起火原因不明。

指挥员立即命令展开救援,消防官兵铺设水带,对火场内部进行扑救,火势很快被控制,阻止了火势蔓延;消防官兵再次对火场进行出水清理,成功将火灾扑灭。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事后据介绍,楼下住户在家闻到一股刺鼻的烧焦味,才知是楼上起火了,看到火越烧越大,于是拨打119。该户业主称,着火时,家中并没有人,也不清楚什么原因,可能是家里的线路起火了。(叶贵)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