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 一户居民被行政拘留

2016年12月01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 一户居民被行政拘留

人民消防网黄石12月1日电 11月25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大队联合公安依法对一家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罐的居民左某实施五日行政拘留。

根据11月24日下午,湖北省黄石市下陆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居民社区开展开展突击消防检查时发现青龙山社区一扩山庄15栋一层的居民左某家中竟私存大量液化气罐,未设置任何消防设施,仅有的几瓶干粉灭火器也已过期失效,且疏散通道严重堵塞,可燃易燃物多,并且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依照法定程序对该场所进行临时查封,并传唤当事人左某以及相关证人到消防大队进行了询问。在事实面前,左某对自己的消防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对违法人员左树荣违法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行为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程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