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消防总队考核组深入黄石港区进行建设工程消防质量监管和消防控制室创建考评

2016年11月30日11: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消防总队考核组深入黄石港区进行建设工程消防质量监管和消防控制室创建考评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15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建设工程消防质量监管和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工作,11月29日,湖北省消防总队考核组深入黄石市消防支队黄石港区进行建设工程消防质量监管和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考评。

考评组按照《2016年建设工程消防质量监管专项考评细则》和《全省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活动工作考评验收细则》,采取直接评定、实地抽查、查阅台账、实地验收相结合的方式,对大队建设工程消防质量数字化管理,建设工程消防质量终身负责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管理,特殊工程消防监督管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火灾高危单位、社区物业单位数量是否准确,信息填报是否真实完整,与户籍化管理系统对比数据是否一致等方面进行检查。随后,考核组随机抽查竣工验收备案合格工程单位和消防控制室。考核组对被检查单位落实人员配置、硬件设施建设、日常规范管理、微型消防站建设以及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大队的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建议。(李盼盼)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