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消防临时查封一建筑工地

2016年11月30日09: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消防临时查封一建筑工地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30日电 近日,天水秦安消防大队依法对辖区内一建设工程进行了临时查封。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在对该施工现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存放大量可燃易燃物品,施工现场人员办公、住宿等临时用房建筑材料和彩钢板芯材达不到《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A级不燃材料要求,且未配备任何灭火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依法对工地进行了临时查封

在查封过程中,执法人员结合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项目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思想教育,并要求该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消防部门,加紧整改,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王松、张晓峰)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