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婺城大队驻点执勤 确保两个会议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30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婺城大队驻点执勤 确保两个会议顺利举行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30日电 为确保第15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及全省畜牧业转型升级现场会消防安保工作的有序进行,11月28日,婺城大队参谋在辖区雷迪森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巡查。

检查过程中,婺城大队参谋认真检查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施、器材、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宾馆酒店内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场所内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值班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婺城大队参谋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不仅提高了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为酒店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会议安全有序的进行。(方新玲)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