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区领导带队视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11月3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区领导带队视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30日电  11月29日上午,景德镇昌江区区委书记罗璇、常委副区长汪志刚、副区长陈莉带领区安监局、区环保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教体局、昌江城管分局、昌江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视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一行人先后来到景德镇发电厂、宏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丽阳镇中心小学、博友气厂等地,每到一处,罗书记都详细询问其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各类安全设施是否配备到位、运转正常。并叮嘱各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罗璇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意义重大,责任艰巨,各单位一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放松”,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流程,加强产品生产、交易、运输、储存等方面监管;二要加强各级人员的安全培训。各单位要坚持预防为主,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同时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三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度。安全工作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各单位要通过抓事故预防、抓基层基础、抓日常监管,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并建立健全的各项规章制度,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四要加强排查整改力度。区相关部门也要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一抓到底。( 虞小青)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