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消防:召开退伍老兵欢送会

2016年11月30日09: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消防:召开退伍老兵欢送会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30日电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老兵们即将告别军营之际,为感谢他们多年来做出的贡献,激励他们为地方建设再立新功。11月29日下午,安徽省砀山县大队隆重召开退伍老兵欢送会。

在座谈会中,大队领导首先对退伍老兵为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要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地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敢于挑战自我,创新自我,干出一番事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青年。

退伍老兵们也纷纷作了发言。“即将离开这个团结而温馨的大家庭,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在消防的警营生涯,给我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爱部队,也爱消防。我将时刻牢记部队的教育培养,走好今后的每一步。”老兵们深情地回顾了入伍以来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在部队的生活,在交谈中流露出对部队的留恋和依依不舍之情并感谢部队领导对他们的培养,感谢朝夕相处的战友们的帮助。战友们各自为退伍老兵送上祝福,并表示要继承老兵光荣传统,走好军营每一步,为部队和地方经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大队领导为退伍老兵赠送纪念品,精美别致的纪念品不仅让老兵短暂的军旅生涯变成一段永恒的回忆永远留念,同时也表达了大队全体官兵对退伍老兵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退伍不退色,永远记住这深深地情谊。(时明 李明晗)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