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消防设立“流动课堂” 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2016年11月30日09: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30日电 为积极营造浓郁的冬季消防氛围,增强辖区全民消防安全和抗御火灾的能力。11月28日起,埇桥消防大队利用消防宣传车深入辖区主要街道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车“巡游”宣传活动,全力提升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率。

埇桥消防宣传人员将“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宣传标语悬挂在消防宣传车两侧,以如何发现火灾隐患、如何消除火灾隐患和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为广播内容,以宣传车为辐射点循环播报。按照计划,消防宣传车沿着辖区内社区密集路段巡游,以宣传冬季防火提醒方式,让群众在耳濡目染的氛围中潜移默化的了解相关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消防安全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冬季防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权涛)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