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清水:举办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

2016年11月29日15: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清水:举办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29日电 11月25日上午,清水县在城关加油站举办化学品危险事故应急演练,副县长马小平出席活动,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卫计局、交警大队、各易燃易爆单位和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加油站发生漏油火灾事故。工作人员在发现火情后,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并报警,各应急联合单位接警后及时到达了现场,并按照各自预案开展应急救援。我大队一方面利用高压水枪控制火情,另一方面救出伤者由县120医护人员抢救。随后,模拟真实火灾现场,参加演练的人员和消防官兵利用灭火器和高压水枪迅速将火扑灭,及时消除了险情。

本次演练针对事故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做出全面预设,检验了我消防大队与各应急救援单位的组织协调、配合等是否适应实战要求,为今后的日常训练以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积累经验。(李梓)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