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网吧疏散指示标志损坏 新疆新源消防责令立即整改

2016年11月29日1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伊犁11月29日电 针对网吧用电量大、线路敷设不规范、电气故障多、电气设施检测难和易引发火灾的特点,为切实净化网吧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8日上午,新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加大网吧消防安全管理力度,积极联合公安、教育、工商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对全县网吧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重点对网吧营业期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且完好可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是否配备齐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用火用电是否符合安全要求以及各单位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灭火应急预案制定及执行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现场对各单位员工进行了相关消防安全常识提问。

检查发现,新源县新士网吧疏散指示标识损坏,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监督员责令当场整改,同时,依法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

通过检查消除一批火灾隐患,同时也为各网吧管理人员敲响了安全警种,使广大网吧业主积极投入到重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刘芷伶)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