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文山:幼儿园水管破裂缺水 马关消防送水解忧

2016年11月29日15: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文山:幼儿园水管破裂缺水 马关消防送水解忧

人民消防网文山11月29日电 11月28日下午17时51分,云南文山马关县公安消防大队119值班室接到马关县幼儿园的求助电话称:由于幼儿园供水管破裂停水,全校师生缺水,请求消防队运水救援。接到求助电话后,大队立即出动1车3人前去送水。

18时05分,水罐消防车刚开到县幼儿园,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消防官兵查看了储水罐,已经见底,严重影响了学校师生的正常生活工作秩序。在实地查看完情况后,官兵迅速铺设水带,启动水泵,将清澈的纯净水注入储水池,由于武装部蓄水池容水量较大,消防车的一车水只装了蓄水池一半,官兵又返回队里装满水再送过去,直到蓄水池装满水,切实解决了幼儿园的用水问题,工作人员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截止18时40分,消防官兵为学校送去15吨用水,有效缓解了幼儿园用水难题,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曾娅茹)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