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紫云300余幼儿园师生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2016年11月29日13: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紫云300余幼儿园师生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29日电 1月28日下午,紫云消防组织紫云绿叶幼儿园300余幼儿园师生开展疏散逃生演练,切实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

演练开始前,幼儿园方向参演官兵介绍了此次演练的安全措施,并邀请官兵在各疏散通道督导师生安全疏散逃生,以此保障整个演练过程中的师生安全。

安全措施保障到位后,演练开始,幼儿园值班室人员拉响应急警报,正在上课的老师们立即组织班上学生、按照班级顺序、逃生通道线路,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不忙、不慌、不挤,有序地往室外安全区域逃生。随后,消防官兵铺设水带、出水对假设起火点进行处置。

演练结束后,参演官兵现场教授教职工等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利用灭火器扑救火灾的技巧,并设置油盆点火,让其感受和学习初期火灾的扑救,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吴知望)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