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黔江消防开展消防产品知识宣传活动

2016年11月29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黔江消防开展消防产品知识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重庆11月29日电 为加强消防产品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11月27日上午,重庆市黔江区消防支队组织宣传人员,在黔江武陵文化广场开展了消防产品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通过展示部分消防产品实物,向市民讲解如何辨认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和选购合格消防产品的知识。同时,消防宣传人员利用消防宣传车车载大屏幕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和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提醒市民关注消防安全,注意预防火灾,并热情地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学习,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阮守军)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