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户主外出家中莫名着火 江西九江武宁消防排烟灭火

2016年11月29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户主外出家中莫名着火 江西九江武宁消防排烟灭火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29日电 11月28日上午8时53分,有群众报警称:九江市武宁县南市协和大道协和中学旁边一居民楼四楼发生火灾,请求救援。武宁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8时59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起火的位于居民楼的四楼,现场知情人介绍无人员被困,窗户处正有浓烟滚滚不断冒出;在火场内部,消防官兵发现房间内有几处明火,烟雾较大。侦查完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单干线出两支水枪,一支水枪正面进攻压制火势冷却降温,另一支水枪在楼下堵截火势,防止蔓延。

9时03分,经过消防官兵的扑救,火势被成功控制,几分钟后,在确认没有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事后据户主称,早上送孩子去上学后顺带去买菜了,还没来得及回家,就接到邻居电话告知家里起火了,便急忙赶了回来,具体起火原因不明。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郑振兴 叶贵)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