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西秀区消防深入蔡官镇开展专职队拉动演练

2016年11月28日1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西秀区消防深入蔡官镇开展专职队拉动演练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28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蔡官镇政府专职队执勤战备意识,全面检验专职队队员快速反应能力。11月26日上午,安顺西秀区消防大队组成指导小组,深入蔡官镇开展了专职队拉动演练。

    指导小组人员首先向专职队报警称,蔡官镇某制药生产厂房发生火灾,随后对专职队到场时间开始计时。专职队到场后,迅速铺设了一条干线,并配合车载炮进行灭火,最后火灾被成功扑救。

    演练结束后,西秀区消防大队检查了到场人员个人防护装备及车辆性能安全情况。从检查结果看,全体专职队队员基本能达到要求,精神面貌良好。检查结束后,指导小组就此次的拉动演练提出几个贴合实际的建议。专职队表示此次的拉动演练使下一阶段专职消防队练兵有了明确的方向,并感谢此次大队指导小组的指导。(乔少飞)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