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消防深入党校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2016年11月28日15: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崇左消防深入党校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28日电 为进一步升温“119消防宣传月”工作,提高党政机关干部的防火意识和扑救初起火灾能力,营造全市良好社会面防火环境,11月25日,广西崇左消防宣传人员深入崇左市党校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来自全市的100余名党政机关培训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消防宣传人员通过对近年来国内发生的亡人事故火灾案例,让参加培训干部明白火灾防控的严峻性,清楚消防安全责任事故的重要性。随后,宣传人员通过视频播放消防安全常识及如何正确拨打火警“119”进行培训,让参加培训干部明白了发现火灾隐患怎么处理及一旦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及帮助他人逃生。此外,宣传人员通过设立油盆火,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并邀请参加培训干部亲身体验。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党政机关培训干部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救能力,达到了教育一个人、带动一个单位、辐射全社会的目的,为创造全市良好的消防安全工作环境的开展打下了基础。(秦忠华)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