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婺城消防严查出租房隐患 督促出租房房东整改

2016年11月28日14: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婺城消防严查出租房隐患 督促出租房房东整改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28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消除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冬春火灾形势稳定。近日,浙江金华婺城消防大队积极开展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检查,严查出租房隐患,督促出租房房东整改。

在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某社区出租房,凌乱的电线、违规停放的电动车、人灶合一的出租房间,让人不禁为住户捏一把汗。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婺城消防大队防火参谋向各个出租房房东耐心讲解了隐患的危害性,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出租房房东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将存在的隐患问题一一整改,确保出租房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排查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也有力提高了乡镇居住出租房者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平安稳定。(邢小琴)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