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工棚倒塌工人被压 宁夏红果子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1月28日11: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工棚倒塌工人被压 宁夏红果子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石嘴山11月28日电 11月27日上午10时46分,石嘴山市消防支队惠农区大队红果子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位于惠农区红果子工业园区惠冶公司渣场附近工棚倒塌,一名工人被埋压,情况十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2辆水罐消防车和18名官兵,火速赶赴事发现场。惠农大队李鹏教导员随车出动。

11时05分,中队救援官兵到达事发现场,发现被困工人被埋压在工棚下方深约3米的泥坑内,下身被钢梁、木料、泥土死死压住,无法动弹,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由于泥坑上方地表比较松动,并搭有木料,指挥员命令官兵现将泥坑上方木料清除,并严密观察泥坑上方情况,防止泥土坍塌给官兵和被困者造成伤害。随后,指挥员命令官兵下至泥坑内,利用撬棍、钢管得等对钢梁进行支撑,并缓慢将钢梁、木料从被困者身上移开。11时18分,在官兵的共同努力下,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白雪峰 程锦)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