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楚雄:永仁装载机侧翻1人被困 消防速救

2016年11月28日11: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楚雄:永仁装载机侧翻1人被困 消防速救

人民消防网楚雄11月28日电 11月26日12时42分,云南楚雄永仁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莲池乡夜居村委会楼梯田隧道口处,一辆装载机侧翻,一人被困车内,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永仁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救援。

13时12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挡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事故车辆驾驶室部位严重变形,主驾驶室一名男子子被变形的车头卡住下身,动弹不得。由于车头严重变形,没有救援空间,指挥员迅速做出战斗部署,命令救援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剪切钳等工具对车头进行破拆,同时安抚被困人员。

经过救援官兵10分钟的努力,驾驶室可活动的空间逐渐增大,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丁冬)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