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消防大队组织召开“投身改革强警 交出合格答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年11月28日10: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28日电 为深入推进改革强警和“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秦安大消防队组织开展“投身改革强警 交出合格答卷”专题讨论会,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王锴教导员主持。

会上,王锴教导员首先阐述了本次讨论活动“投身改革强警 交出合格答卷”的主题,立足岗位职责,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个人现实情况、当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展开讨论、踊跃发言。大家在讨论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做到热爱本职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军人职责,热爱国防事业,坚定强军信仰,认真学习钻研专业知识与技能,沉心静气踏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最后王锴教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国防和军队改革形势,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念;二要勇于去磨练自己,在各自岗位历练培养各种能力;三要有韧性,学会坚持,面对困惑与挫折毫不放弃,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有所成功,努力创造出强军兴军的辉煌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杨鹏 张晓峰)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