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金东区政府组织召开出租房整治推进会

2016年11月28日09: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金东区政府组织召开出租房整治推进会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28日电 为推进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11月25日下午,金东区政府在金东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出租房整治推进会,金东区府办副主任夏志坚、金东消防大队大队长李胜出席会议,金东区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胜大队长首先强调了当前出租房火灾形势,要求各镇乡街道负责人要清醒认识当前火灾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按照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制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把隐患整治作为主要抓手,着力补齐“短板”,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随后,夏志坚副主任就出租房整治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三个“环节”,确保“排查环节”、“整治环节”“验收环节”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出租房清册工作以及“四小件”、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配备工作;二是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居住出租房整治进度,在整治过程中要抓住重点,强力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三是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出租房房东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全力配合出租房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违反出租房屋消防安全要求且限期未整改的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必要时予以行政拘留等惩处。(吴姗姗)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