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广陈镇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罚停两家单位

2016年11月28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广陈镇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罚停两家单位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28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居住出租房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检查的专项行动。根据平湖市消防安全委员会《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工作要求,近日,广陈镇人民政府组织镇消防工作站、派出所、安监局、城管中队、市场监督所等部门共计15人,对龙兴村3家出租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联合执法检查,这三家单位房产均为龙兴村集体资产,其中一家是无证经营。检查人员详细查看现场后,发现其中2家单位存在着较大消防火灾隐患,必须立即停产。检查组对此做出了如下处理意见:一、对无证生产经营单位由镇派出所和市场监督所分别出具限期停产整改指令书;二、针对另外一家存在较大消防火灾隐患的单位由派出所出具了限期整改书;三、其余一家单位现场存在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其中涉及到违章建筑由村负责进行拆除。同时检查组督促出租方下一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第四十六条规定和《消防法》规定,履行好出租方相关安全消防责任。

下一步,各部门将进行跟踪督查整改,到整改期限后,镇人民政府将继续组成复查组对上述三家单位进行复查。若没有整改到位,将提请有关部门按程序实施关停强制措施。(李唯忱)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