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工人切割废弃机器不慎起火 江西瑞昌消防分组快速扑灭

2016年11月28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工人切割废弃机器不慎起火 江西瑞昌消防分组快速扑灭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28日电 11月25日,瑞昌市登丰塑业有限公司一废弃厂房内放置废弃机器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场内员工心急如焚,危急时刻,瑞昌消防及时赶到,只用了5分钟时间就成功将火灾扑灭。

当日下午15时03分,瑞昌大队接到报警称,瑞昌市登丰塑业废弃厂房内废弃的机器着火,请求消防官兵到场处置。接警后,瑞昌大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到现场扑救。

7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厂内员工已经将未燃烧的物品清理出去,因机器燃烧迅速,工厂员工也束手无策,只能等消防官兵到场扑救。得知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二号员出一只枪对起火部位进行压制,三号员铺设干线,四号员对现场围观人员进行疏散。在消防官兵队努力扑救下,仅用5分钟就快速将火灾扑灭。

事后,据现场询问工人了解,该厂房是一个废弃厂房,里面放置着废弃的生产机器,工人用切割机对机器分解但是由于机器内存在许多油,切割金属的时候火花引燃了油导致火灾队发生。(叶贵 张宸瑞)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