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黔江消防为移动公司员工开展消防培训

2016年11月28日09: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黔江消防为移动公司员工开展消防培训

人民消防网重庆11月28日电 为做好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11月25日下午,重庆市黔江区消防支队应邀为黔江移动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黔江区消防支队监督执法人员结合多媒体课件,介绍了近年来全国典型的火灾案例,深刻剖析了火灾隐患和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深入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工作的责任、消防管理的原则、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职责、日常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企业员工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阮守军)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