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轿车侧翻司机被困 江西九江共青消防紧急施救

2016年11月28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小轿车侧翻司机被困 江西九江共青消防紧急施救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28日电 2016年11月26日20时23分,位于九江市共青城金坊路一辆小轿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情况万分紧急。共青城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辆小轿车向左侧翻在路上,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伤势情况不明,车子的玻璃都处于关闭状态。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命令立即使用消防斧将小轿车前挡风玻璃敲碎,并对被困司机进行保护防止再次受伤。命令下达后,消防官兵一边向司机喊话,示意司机在救援过程中尽量做好防护工作,一边利用工具对前挡风玻璃进行全面破拆;15分钟后,在官兵的奋力施救下,被困的司机安全脱险,经医护人员检查司机伤势较轻,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熊亚文 叶贵)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