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港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突击检查消防安全

2016年11月24日09: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港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突击检查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24日电 为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发生,11月23日,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消防大队联合辖区胜阳港派出所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仔细了解了各场所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认真查看了各场所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设备等,同时对各场所单位消防泵房、消防控制室的设备运行及系统联动功能是否正常,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及业务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抽检,就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报警、如何疏散人员、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对各场所单位员工进行现场测试。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场所单位消防设施配备到位、运行正常,消防安全责任明确、落实到人。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隐患场所按期整改完毕。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开展自我排查和巡查的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全面维护维修消防设施,加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确保消防全。(李盼盼)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