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兰溪消防大队深入和平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6年11月23日14: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兰溪消防大队深入和平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23日电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温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氛围,11月22日下午,兰溪消防大队深入和平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金贸宾馆、魅力金座、兰城洗浴中心等社区成员单位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大队讲师结合“共建和平社区,消防火灾隐患”的119宣传月主题,紧紧围绕员工“四个能力”建设、冬季火灾防控重点,全面细致的向在座员工讲解了扑救初期火灾技能、火场自救逃生知识、正确报火警方式、灭火器使用操作步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同时,结合实践检验的方式,组织全体参培人员开展疏散逃生、灭火器实战演练,并针对演练期间发现操作不规范问题进行纠正指导,确保每名人员真正做到能懂消防知识,会用消防灭火器材。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社区成员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水平,为创建平安社区消防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张燕文)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