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支队召开正规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2016年11月23日10: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支队召开正规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23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管理教育水平、提高打赢制胜能力,11月22日上午,安顺消防支队在平坝大队召开正规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支队在家党委常委、支队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各大中队主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音频广播系统规范接出警程序、消防出警通道电子抓拍系统、交通事故处置操、便民服务APP、执法档案数字化管理、器材库数字化管理运用、菜单式微课堂等科目的演示,随后分组参观了平坝大队的正规化建设成果。交流会上,平坝、镇宁作了交流发言,张全胜支队长和总队李建龙副参谋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消防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跨步前进,成绩是主流,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正规化进程中仍然存在许多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一是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二是制度执行还不够严格;三是基础工作还不够扎实;四是干部能力素质还不够适应。这些问题的存在,影响了部队的全面建设和中心任务,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努力把部队正规化建设推向新的层次、新的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深化认识、转变观念上下功夫,切实增强部队正规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在明确目标、把握关键上下功夫,全面提升部队正规化建设的水平和质量;三是要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创部队正规化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冲刺的关键时期,老兵退伍、冬防等阶段性任务交织,工作头绪多、压力大,各单位要抓好统筹结合,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把正规化建设有的放矢地融入日常工作,同时以正规化建设服务好中心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安顺消防部队不断发展进步提供不竭动力。(林炳勋)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