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文山:砚山消防营救货车侧翻被困司机

2016年11月23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文山:砚山消防营救货车侧翻被困司机

 人民消防网文山11月23日电 11月22日11时,位于云南文山砚山县铳卡石丫口村附近发生一辆小货车侧翻,1人被困。

11时27分,砚山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出动1车7人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11时54分,消防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有沙石的小货车侧翻在下坡路段路基旁,驾驶员被困在车头与地面的夹缝中,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对事故现场实施警戒,利用机动链锯将妨碍救援的树木锯断,然后利用液压顶杠、撬棍从侧翻货车下方对被困司机进行施救。经过消防官兵近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120医护人员救治。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减速慢行,看清路况,避免事故发生。(唐铭)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