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通州消防支队联合旅游委举行旅游行业消防疏散演习

2016年11月23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通州消防支队联合旅游委举行旅游行业消防疏散演习

 人民消防网北京11月23日电 为充分完善旅游企业消防应急救援预案步骤,有效提高旅游企业员工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11月22日上午,通州区旅游委会同区消防支队玉桥中队、北京亚太花园酒店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消防部门和酒店共出动干部职工200余人,从发现火情、报警、启动应急预案到人员疏散、救助伤员、扑救灭火依次有序进行,顺利完成了灭火救援的全部流程。

演练结束后,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中的部分细节。活动现场,消防支队向旅游行业系统发放了消防宣传品。全区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和社会旅馆主管安全的负责人、保卫部经理及义务消防队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孟宪尉)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