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婺城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业务指导

2016年11月23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婺城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业务指导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23日电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消防专管员的消防监督检查业务水平。11月22日,金华婺城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业务指导。

在指导过程中,大队防火参谋认真听取了专兼消防民警在监督检查、消防案件办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并对派出所在消防工作中的基础台账建立、监督检查、消防案件办理等的填写和录入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业务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素质和监督执法能力,有效促进消防监督水平的提升,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和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邢小琴)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