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紫云消防主官带队六熟悉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情况

2016年11月22日13: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紫云消防主官带队六熟悉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情况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22日电 为了熟悉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建筑结构、布局特点、消防设施、消防水源、疏散通道等, 近日,安顺紫云消防大队长唐德刚率大队全勤指挥部、中队在队官兵、专职队员深入辖区紫云宾馆、帝豪酒店等场所进行检查和熟悉工作。

期间,官兵和队员们每到一处,详细对每个场所的建设基本情况、周边消火栓水压、消防车通道畅通等进行了检查了解,特别是对各场所的消防控制室、微型站人员值班等进行了重点核实,并嘱咐各场所负责人、值班人员要做好每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切实把火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通过检查熟悉,一方面官兵和队员们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六熟悉”得到了明显提升;另一方面,被检查熟悉的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得到了重视,有效帮助了相关单位消除火灾隐患、降低了火灾发生概率。(李洋)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