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凭祥大队主官与临退伍老兵交心谈

2016年11月22日11: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谈心现场
谈心现场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22日电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为切实做好临退伍期间思想政治工作,掌握了解临退老兵的思想状况,11月21日下午,凭祥大队大队长丘永相与临退伍老兵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在谈心过程中,丘永相大队长首先认真倾听了临退伍老兵退伍前的心声,并引导老兵正确看待“走”与“留”的问题。同时,详细询问了临退伍老兵的个人及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了临退伍老兵对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老兵能保持平常心态,无论“走”与“留”,都能随时保持“在队一分钟,奉献六十秒”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做到军人“退伍不褪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树立起消防老兵的旗帜和光辉形象。

临退伍老兵表示:不管是走还是留,都将牢记自己身上赋予的神圣使命,珍惜在部队的生活,站好最后一班岗、执好最后一次勤,让领导放心,也让自己安心。

此次谈心活动,使官兵之间的感情得到升华,让临退伍老兵真切的感觉到了组织的关心和领导的关怀,为选退时期的队伍稳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黄薇)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