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昌平消防举办首届“家属进警营,情暖官兵心”运动会

2016年11月22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昌平消防举办首届“家属进警营,情暖官兵心”运动会

人民消防网北京11月22日电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加强官兵和家属之间的了解沟通,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昌平消防支队在十三陵中队成功举办了首届“家属进警营,情暖官兵心”主题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支队所属各单位的22支家庭代表队共计60人参加。赛前,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巩振祥政委要求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让每一个家庭既能体会到活动的乐趣,又能感受到昌平消防大家庭的温馨和谐氛围。开幕式上,政治处李海云主任为运动会致词,十三陵中队指导员贾文军爱人武小静、天通苑中队指导员牛玉笛分别代表家属、官兵进行了发言。

运动会共设置了接运幸福球、幸福接力赛、传送幸福球等三个趣味比赛项目,活动中间还穿插了亲子互动游戏等3个互动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喝彩不断。整个比赛在团结、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亲情,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爸爸和妈妈陪着孩子们共享天伦之乐,度过了快乐的一天。经过激烈角逐,十三陵中队张鑫、天通苑中队牛玉笛、回龙观中队周皓家属组分别荣获前三名。

本次活动是支队落实从优待警的具体措施,也是支队创建和谐警营的重要内容,促进了官兵家庭和谐,深受广大官兵和家属的欢迎。(孟宪尉)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