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货车行驶途中起火 广西崇左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11月2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货车行驶途中起火 广西崇左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21日电 11月19日14时12分,广西崇左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崇左板利乡往宁明方向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起火,无人员被困。接警后,特勤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3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木板的货车正处于燃烧状态,交警部门正在组织车主及附近群众实施灭火。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协助交警做好现场警戒,防止次生事故发生;灭火组出一支水枪实施灭火;由于货车上满载木板等易燃货物堆积过高,大量货物处于阴燃状态,水枪无法深入灭火,需要倒垛处理,中队指挥员一面协调车主联系勾机,一面下令破拆组利用多功能铙钩、火钩等现有破拆工具实施人工倒垛并灭火,经过进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大火被成功扑灭,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后安全返回。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在这里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行车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行车过程中要留意车况。(秦忠华)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