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乐平消防组织学生及家长观看《119对你说》

2016年11月21日09: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乐平消防组织学生及家长观看《119对你说》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21日电 为普及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常识,加强火灾警示教育,近日,景德镇乐平消防大队组织近3000名学生和家长,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电影院观看火灾教育警示片《119对你说》。

《119对你说》消防影片通过剖析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深刻分析了忽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惨痛教训,普及了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常识。

在观影过程中,一处处触目惊心场景,一个个骇人听闻案例,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大的视觉冲击,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忽视消防安全会带来可怕的恶果。

通过影片的观看,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家长消防安全意识,大队将进一步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形势,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真正使广大社会群众做到重视消防安全,不断促进社会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的提高。

观影后,大队将及时组织各学校开展《119对你说》电影的观后感评比活动,进一步升华观影效果,扩大注重消防安全的社会效益。(肖玺甄)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