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中队积极组织开展体能训练

2016年11月21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中队积极组织开展体能训练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21日电 为了进一步加强官兵的体能素质,适应执勤备战的需要。近日,平湖中队积极组织全体官兵开展体能训练。

训练主要以20层负重登楼、10000米长跑为主。为了激发战士们的训练热情,中队领导亲自参与,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推动整体的发展,营造出了一种浓厚的训练氛围,有效激发了官兵们不服输、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使训练从“要我训”真正转变成为“我要训”,提高了训练效能。通过开展有效的体能训练,不但加强了官兵的身体素质,更提高了部队战斗力,全体官兵以高涨的训练热情,始终坚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出了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体能训练,进一步加强了中队官兵的战斗力,同时提高部队军事软实力,把部队“能打胜仗”的基础打得更加牢固,为接下来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悦)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